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3 16:14:27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蒋林航 罗方舟)3月3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在红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和部分无党派知识分子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教授和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君武教授传达并讲解“两会精神”。

谢资清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的相关情况,并修宪、立法、机构改革和报告等方面对会议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解读。她通过展示相关照片,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分享了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杨君武从政协全国委员会十三届一次会议概况、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简介、政协章程修订案简介、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监察法草案、宪法修正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汪洋主席闭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简介等七个方面传达了政协会议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两位教授的讲述非常生动,对涉及到的问题阐释也很具体。”听完报告后,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最新的两会精神,让人很受鼓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 统战部一行赴校医院调研并为“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揭牌
下一条: 统战部召开2018年基地工作会议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