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统战部一行赴校医院调研并为“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8-05-17 17:01:28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何小玲)201851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一行到校医院调研、出席“湖南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揭牌仪式。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副部长申美玲,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李桂梅教授、民革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唐文胜教授以及民革党员代表、民盟盟员代表、医院院务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和揭牌仪式。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罗建平首先致辞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民主党派人士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的成绩,并对成立“湖南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作了说明;师大民盟秘书长兼医卫支部主委何小玲对医院有关民盟、民革、农工党几个民主党派成员结构及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党支部与师大民盟医卫支部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之后陈云江部长和罗建平书记共同为“湖南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揭牌,并实地考察了工作室。

座谈会上,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李桂梅和民革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唐文胜分别讲话,感谢校医院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

陈云江部长对校医院各民主党派喜获的多项荣誉给予赞扬,感谢医院班子对统战工作、民主党派的重视。陈云江表示,统战工作既是“人心”工作、也是“人才”工作,“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的率先成立,就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具体举措,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值得在学校其他基层单位推广借鉴;陈云江寄语在座的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本职工作争上游,党派工作竞一流”,为医院的发展创造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校医院院长周国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主党派人士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佳绩给予赞扬。他表示,医院班子将继续支持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工作,也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双岗建功”。

    

   



上一条: 民建师大支部赴樟树镇中学开展“六一”公益活动
下一条: 我校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