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盟师大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0:10   来源:民盟师大委员会   点击:

 

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

 

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暨盟史学习活动

  

 

(何小玲)114日,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盟史学习活动。省政协巡视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汤浊, 民盟湖南省委宣传处处长彭维良、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大公管院副院长杨君武教授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民盟师大委员会副主委肖巧平教授主持,主委李桂梅教授首先致辞、她对今年师盟工作进行小结,并给新盟员颁发《盟费证》。随后,杨君武教授宣讲民盟发展史以及“五一口号”的由来和重要意义新老盟员听了杨教授的报告感触良多,纷纷发表感言,为民盟波澜壮阔的历史所激荡、为英雄辈出的民盟而骄傲、为身为民盟一员而自豪,大家表示一定以民盟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第二阶段是盟章、盟史、政协、统战知识的抢答赛环节。全体人员随机分成四组,大家为了各自的小组荣誉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效果良好。  

 

汤浊表示,参加师大民盟的活动,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凝聚力。她认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是一次很成功的盟史学习活动;她希望民盟师大委员会今后在组织建设、统战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教育各方面工作都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上一条: 唐承丽教授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专委会委员
下一条: 我校承办第五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专场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