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纪念长沙会战80周年书画文物展

发布时间:2018-12-24 15:12:35   来源:   点击:

我校举办纪念长沙会战80周年书画文物展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记者 孔祥蕊 胡丽敏)1222日上午,“纪念长沙会战80周年书画文物展”开展仪式在我校岳麓山抗战文化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仪式。仪式由省政协常委、民革湖南省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民革湖南师大总支主委、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主持。

 

刘起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沙会战的历史背景及我校近年来在文物保护方面的措施。他表示,此次书画文物展的举办,再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壮举,是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指出,此次书画文物展旨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的贡献。

 

民革中央委员、湖南省人大常委、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宣布书画文物展开幕。

 

民革湖南省委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又红等参加开展仪式。



上一条: 我校周秋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顺利结项
下一条: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