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11:19:36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  陈丽娟)38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报告了2018年度学校统战工作2019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设想。    

与会成员就2019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要点、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职责进行讨论交流。  

蒋洪新提出,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校统战工作的发展。他就学校2019年度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充分理解在当前国际大背景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抓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好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三是要着力统战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敏感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学校统战工作抓细抓实。他希望,学校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和利用好新时代高校建设发展的三大法宝即坚持党的领导、建强师资力量和建设大学共同体,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为湖南地方经济的建设多做贡献。  

刘起军总结讲话中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部门给予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2019年的统战工作,一是要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二是要针对薄弱环节和敏感问题等方面,更好地开展工作保障学校的稳定与和谐。他希望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校发【201621号文件精神,履行各自职责,全面配合、大力支持,有效促进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形成、开展和落实;  

  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 民盟师大委员会看望慰问老盟员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