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建师大支部赴湘阴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7:55:40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丽娟)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携手致公党师大委员会赴岳阳市湘阴县樟树中学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民建省委委员、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民建师大支部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致公党师大委员会主委匡勇胜出席活动。

 

公益活动分“经典与艺术点亮梦想”文艺汇演和“我的大学梦”研学活动开展。531日,民建师大支部会员、致公党师大委员会党员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赴樟树中学携手樟树中学的同学们一同自编自演了多个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深受学校师生们好评。大学师生与孩子们结对子,真诚沟通,共同演出,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61日,民建师大支部将樟树中学50余名师生代表接到学校开展我的大学梦研学主题活动。王善平对樟树中学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简单介绍湖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后,他勉励同学们认真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与梦想,带领学生相继游览参观了岳王亭、图书馆、师大附中、田径场等校内设施,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丰富多彩的中学和大学生活。

 

   

 活动中,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和致公党师大委员共同会为学校师生捐赠了口琴、书包、文具和教学用具等爱心物资一批。

 

据悉,樟树中学是岳阳湘阴县一所九年制义务教学学校,留守学生和贫困生较多,民建师大支部已连续三年在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助力学生成长,在当地政府和民众间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上一条: 省科技厅来校召开唐承丽委员提案现场答复会
下一条: 我校民进委员会举办习近平统战理论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