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同心讲坛第31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09:48:5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同心讲坛第31讲通知

题目 当代中国乡村重建与乡村旅游的人文立场

主讲人 黄勇军博士、副教授

地点 旅游学院112教室

时间 5月12日(周四)19:00

主讲人简介 黄勇军,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无党派人士,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访问学者、湖南师范大学中国黑茶文化国际化中心主任,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世界看湖南”栏目组《古村落文化抢拍第二季》特邀专家。作为一个以儒家思想为主要研究方向的政治学学者,多年来一直执着于研究“中国问题”, 2015年归国以来,致力于发现、研究、讲述“中国故事”。曾在湖南卫视发表《使命感、敬畏感、通透感》主题演讲,举办了多期“乡村公益国学班”,曾对湖南省隆回县花瑶民族文化进行了长达十年的调研,有效推动了当地的旅游发展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上一条: 同心讲坛第32讲通知
下一条: 同心讲坛第30讲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共0条  
尚无资料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