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同心讲坛第30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7 09:18:56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

题目:《让我们与孩子一起成长》

主讲人:周萍,九三学社社员,湖南师大心理学博士、教授。

地点:师大博才实验中学报告厅

时间:4月28日(本周四)晚7:30

主讲人简介:

周 萍,九三学社社员,湖南师大心理学博士、教授。担任临床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等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研究。近年来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省(部)级课题多项,在《心理科学》、《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内容简介:初中阶段的孩子在其成长过程中,生理、心理和社会性发展方面都出现显著的变化,其特点是身心发展迅速而又不平衡,是经历复杂发展又充满矛盾的时期。周萍教授将运用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等专业知识,与家长们分享如何处理青春发育期孩子的成长苦恼、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怎样与我们的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上一条: 同心讲坛第31讲通知
下一条: 关于报送2015年度统战理论成果的通知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共0条  
尚无资料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