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同心讲坛第28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9 09:01:2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题 目:从社会学经典理论谈个体生命的成长

主讲人:赵玉燕中国民主同盟成员、人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地 点:树达学院报告厅

时 间:本周二(11月10日)晚7点

主讲人简介:

赵玉燕,中国民主同盟成员,人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阶段的研究方向为旅游社会学与旅游人类学、民俗的旅游开发与利用、社会问题研究。2006年-2014年曾经先后担任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旅游社会学》(中文、英文)、《旅游人类学》、《民俗文化与旅游》、《公共关系学》、《专业英语》以及《社会研究方法》、《社会问题》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并开设校选课《理解社会》、《社会学概述》等。出版著作七部、主持多项课题、发表论文数篇。2015年5月挂职沅陵县副县长。

内容简介:

讲座人将运用社会化、社会角色、社会互动、社会分层与社会流动这些经典社会学理论,结合精彩案例,带领大家进入一个绚丽多彩的社会学世界,同时她还将穿插个人求学、教研与从政挂职的成长体悟,与青年学子共同探讨该如何看待自己所处的社会,剖析我们所面临的处境,叩问自己的内心需求,努力帮助大家厘定并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



上一条: 关于报送2015年度统战理论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 同心讲坛第27讲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共0条  
尚无资料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