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5 16:45:01   来源:   点击:

1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

周俊武对向恩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有关统战工作经验做法,希望省委统战部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学校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向恩明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他表示,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要加强联谊交友、拓展交友渠道,不断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侨务工作、华文教育等情况作了介绍。

省委统战部侨综处、侨事处、知工处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