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民进委员会举办习近平统战理论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6:53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 向常水 )5月11日,我校民进委员会习近平统战理论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在长沙县跳马乡石燕湖村举行。活动由委员会秘书长向常水主持。

委员会主委秦建新简要介绍了新入会的会员及会情会史,分享了自己参加湖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的收获和体会,并部署了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召开70周年,广大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思践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本职工作,以更大的政治热情参与“平安中国”建设。

向常水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就统战工作所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一是要明确强调统战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更加重视统战人士在各专业领域的地位;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作用,努力提高参政党综合素质;四是要更加突出协商民主作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特色地位和政协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独特重要作用。

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数十名会员参加学习活动。



上一条: 民建师大支部赴湘阴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下一条: 我校谢华平教授参加九三学社湘、闽骨干社员培训并作科技微课堂报告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