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7:04:1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供稿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6月28日下午,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刘邦文等出席会议。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主持,同学会成立大会由刘起军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汇报了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湖南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和《湖南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湖南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机构。

龙建湘与蒋洪新共同为我校欧美同学会揭牌。

我校欧美同学会首届会长谢资清表示,同学会将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并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服务工作,办好特色活动,树立响亮品牌,打造温暖家园。

李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人才队伍建设,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必将为广大留学人员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创造更优的条件。他就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留学报国情怀,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强大发展合力;三是凝心聚力做好服务,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在新一届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爱国荣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更新更美的篇章。

龙建湘指出,欧美同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留学归国人员的重要纽带,是留学归国人员留学报国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我校欧美同学会团结和带领留学归国人员,不忘初心、爱国报国。以旗帜引领方向,以四个意识巩固政治基础,以四个自信加强政治共识。同学会要立足自身,彰显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投身新时代、不辱新使命。留学归国人员应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投身三大攻坚战,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统战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 我校承办澳门湖南联谊会“走进湖南、认识湖南”系列活动
下一条: 【湖南师大报】一堂儿童文学课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党外知识...

蒋洪新作“我们共...

胡颖探讨新形势下...

吴传毅解读习近平...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