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唐承丽荣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2:4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 唐洁)近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表彰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唐承丽教授提交的《关于切实加强非贫困村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力度的提案》获评 “优秀提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承丽,第十一届、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兼职为湖南省政协派驻省工商局民主监督组成员、湖南省政协精准扶贫民主监督第二组成员。长期从事人文地理与区域经济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坚持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三结合,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和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实践,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获湖南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工作者”、“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和“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其此次获奖的《关于切实加强非贫困村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力度的提案》,立足于非贫困村贫困人口帮扶工作的现状,指出现存的三大核心问题;在对三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后,又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强调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在集中力量帮扶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贫困群体的同时,如何避免扶贫资源配给失衡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从四个方面“有所为”解决非贫困村贫困人口帮扶工作的科学建议。

据悉,此次获奖也是我校继2014年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上获评“优秀提案”后第二次获奖。



上一条: 民盟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暨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统战理论研究基地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