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建师大支部赴樟树镇中学开展“六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6:02:26   来源:民建师大支部   点击:

(供稿 民建师大支部)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赴岳阳市湘阴县樟树镇中学开展公益活动。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祝福。

湘阴县樟树镇中学涵盖了一至九年级所有班级,留守学生和贫困生较多,去年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在樟树镇中学成功开展了首次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用爱导航让梦起飞”。来自我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和樟树镇中学的同学们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我校心理学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还与樟树镇中学的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咨询,结成帮扶对子。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我校商学院院长李军表示,大学生们与孩子们的年龄相仿,没有代沟,又具有专业优势,通过共同演出、面对面的心理沟通,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他介绍,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将给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开展公益活动的各项保障,鼓励他们后期做好樟树镇中学的持续性帮扶活动。

活动中,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还通过内部筹集善款以及发动爱心企业捐款,为樟树镇中学捐赠了体育器材、乐器等教学用品,筹集善款近万元。

民建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龙冬林,湘阴县政协主席周义军,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湘阴县副县长(挂职)汤静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 【湖南师大报】李利平:谱写数学新旋律
下一条: 统战部一行赴校医院调研并为“师大医院民主党派工作室”揭牌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