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进师大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6:31:0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民进师大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记者 戴帆 通讯员 李滨)11月11日上午,民进师大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主题学习会暨2018年离退休会员重阳节活动在光明蝶谷举行。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龚晓林主持。

 活动中,民进师大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在新时代中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发挥先进作用,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副秘书长向常水深入解读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副主委王建带领与会成员重温和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副主委陈丹宣读了委员会关于基层支部主委换届的决定;副主委李滨通报了委员会宣传工作的获奖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肯定了离退休会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说明了我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希望委员会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为我校各方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白箬铺镇光明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并纷纷赞叹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面貌的新变化。他们表示,将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为契机,将自身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相关负责人及70余名委员会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毛云迪

 

  



上一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 唐承丽教授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专委会委员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