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7:53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 丁玲)12月21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规划馆,畅想新长沙”主题学习活动在长沙规划馆举行。活动分座谈学习和参观长沙规划展示馆、长沙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两部分。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二支社主委袁婺洲教授主持座谈学习。

   袁婺州介绍了4名加入九三学社委员会的新社员,并举行入社仪式。她组织全体与会社员集中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唐承丽教授就社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简要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对九三学社委员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派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四是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

   我校1997级校友、长沙规划展示馆馆长吴海浪对展馆的三维复原、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数字沙盘等多功能建设以及开馆以来展馆接待的参馆人数等进行了介绍。社员们参观了长沙规划展示馆和长沙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对改革开放以来长沙的新变化表示赞叹,一同畅想了美丽幸福新长沙的未来发展。

   相关工作人员,九三学社委员会新、老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条: 我校举办纪念长沙会战80周年书画文物展
下一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