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08:56:17   来源:   点击:

 

(记者 吴乐 黄林键 陈可)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专题读书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罗新宇到场指导,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郑大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党外知识分子的合作初心以及如何坚守初心三个方面作专题读书会导读报告。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各自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情况,立足各自岗位和所在学科,畅谈认识、纵论形势,建真言、献良策,开展了热烈讨论。

刘起军充分肯定了专题读书会的举办,认为此次专题读书会主题好、形式好、发言好,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衷心感谢统一战线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广大党外人士在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的事业追求基础上彰显共同的责任担当,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他诚挚欢迎各位党外人士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专题读书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慰问困难老盟员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