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香港政务司长24日率团赴北京 谈提升经济合作

发布时间:2014-12-22 22:5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下周一(24日)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前往北京,出席第18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洽谈会下周二(25日)至周三(26日)在北京举行,将就科技创新、文化创新、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四大领域举行多场专题活动,探讨京港两地进一步合作的空间。除了林郑月娥,出访的港府官员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

林郑月娥下周二上午出席洽谈会开幕式,并与北京市主要领导会面。陈家强和苏锦梁中午出席北京市政府的答谢交流会,前者还会在下午的京港金融服务合作专题论坛上致辞。

林郑月娥与其他官员下周三由北京返港,她离港期间,职务由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其余三位局长职务皆由副局长暂代。



上一条: 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创始人李金友:华裔心 中国情
下一条: “老北京城紫檀雕刻展”澳门举行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