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第五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专场

发布时间:2018-10-23 11:00:25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我校承办第五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专场

 

湖南师大统战部  供稿)近日,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海归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的“重头戏”——项目路演暨第三届华中区千名海归创业论坛留学人员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我校副校长廖志坤,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等出席分论坛活动。  

沈又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的招才引智工作,并强调了此次论坛的意义。他表示,本届论坛的举办是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深入贯彻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助力海归发展、服务湖南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创业助力。

活动现场汇聚了13个优质项目,来自美国、瑞典、日本、加拿大、法国、比利时、芬兰等世界各大名校的博士、教授作了项目报告,内容涉及健康产业、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领域。为促成项目落地,活动还邀请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监匡敏、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筹)副书记张崴等10余位风险投资界权威人士参加。

海归创业者们路演后,投资界人士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商业模式、产品设计、资金来源、未来发展等进行提问。大家纷纷感慨,“创新”“智能”“智造”“互联网+”等成为了此次路演的海归创业者们的关键词,技术的独创性、实用性和领先性,对未来世界发展的科学预判,对自身发展的明确规划成为了海归们创新创业的有利资本。

路演结束后,刘丹军给所有项目路演博士颁发了“第五届海归论坛优秀项目奖牌”,表彰和鼓励大家的创新热情和归国创业的拳拳赤子之心。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致公党湖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音乐学院教授匡勇胜以及世界各大名校的博士、教授,部分投资者、行业人士参加活动。

窗体底端

 



上一条: 民盟师大委员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
下一条: 李桂梅 | 润物无声立师德,桃李不言自成蹊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