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8:01   来源:   点击:

4月18日,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对近期委员会活动作出了安排。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副主委陈作红、龚晓林、陈丹、李滨,秘书长向常水,委员贺新光、刘芳、刘斯南,文科支部主委欧阳晓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省直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结合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的实际情况,制定委员会的工作要点和主要组织活动及其开展时间节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部署。具体来说分为以下四个方面: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夯实会务工作基础;以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为重点,积极参政议政;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投身会务工作。

 

会议中提到了四个重点,一是深化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举行主题学习活动。二是建立主委班子谈心制度,开展主委与班子成员、新入会成员的谈心活动。三是根据参政议政课题要求,以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为重点,于7月赴湘西等地进行走访、调查,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四是配合并协助做好2019年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相关会务工作。



上一条: 黄兰香与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培训班学员座谈时指出 引导高校党外知识分子 “献计” “建功” “出力”
下一条: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