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传承湖湘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7:01:15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 何晓玲)4月13日,我校民盟委员会在雨花区非遗馆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传承湖湘文化”主题活动,活动分学习座谈及参观考察两部分。

我校民盟委员会委员、秘书长何小玲主持学习座谈。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李桂梅从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统战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会上,表彰了23名年度优秀盟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君武结合个人履职体会,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代表和委员们的共识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他希望大家持久深入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在实际中践行两会精神,做崇尚学习、崇尚团结、崇尚创新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做好新时代“培根铸魂”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两位新加入组织的博士盟员李霞、朱宝德分别发表入盟感言和学习体会。

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对杨君武的宣讲表示感谢,对新加入组织的盟员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助力我校民盟委员会2019年的基层工作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会后,全体盟员集体参观考察雨花非遗馆经典民间非遗项目,并分组体验了剪纸、茶道等经典非遗民族传统文化活动。

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我校民盟委员会基层班子成员及盟员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来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 省科技厅来校召开唐承丽委员提案现场答复会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