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慰问困难老盟员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9:30   来源:   点击:

2019117日,民盟湖南省委委员、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李桂梅陪同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一行慰问老盟员夫妇陈贤斌老师和何麦秋老师。

陈老夫妇于1984年入盟,至今已是九旬老盟员。二老都是特级教师,也是师大附中、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颇受尊敬并传为佳话的一对伉俪名师和教学楷模。陈老曾带领所教学生为师大附中获得了第一块物理奥赛金牌,何老教授的劳技课程创新经验曾被教育部向全国推广,他们在教学和民盟基层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是师大盟员学习的榜样。然而,退休后的二老如今已是空巢老人,何老已身患阿尔茨海默症多年,生活已不能自理,一切起居都由陈老照顾。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始终坚持走访看望老盟员和困难盟员,仅2019年,先后于春节慰问了九旬老盟员周启煌与陈贤斌、何麦秋夫妇,70周年国庆前夕慰问了在1949101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九旬老盟员曾铭修、李曼青,并为他们送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此行看望是年度民盟师大基层委员对陈老夫妇的第二次看望。

民盟师大委员会委员张宇、何小玲,基层支部负责人曾克平、李尚斌、朱琼丽等一同陪同看望。



上一条: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 香港“数码之瞳”参访团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