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香港“数码之瞳”参访团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7:16:36   来源:   点击:

2B935

(记者 黄林键 张振)为增进香港青少年对国家的认识,提升国家认同感和归属感,8月8日,香港“数码之瞳”参访团来我校二里半校区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我校师生带领参访团参观了麓山忠烈祠、校史馆、书香坪等地。在忠烈祠,由我校志愿者担任讲解员,我校师生与参访团成员一起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在校史馆,志愿者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历史文化,同时在音乐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考察团成员与志愿者们一同唱响我校校歌“巍巍麓山,浩浩湘江,堂堂学府,源远流长”,感受师大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新届工作部暨香港“数码之瞳”组织,约30名香港青少年学生在我校统战部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在我校参观交流。活动主办方“数码之瞳”是一个爱港爱国团体,每年组织香港青少年赴内地开展国情教育。



上一条: 澳门新生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 习近平对侨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李克强作出批示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胡东风畅谈十八大...

民盟师大委员会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

民建湖南师范大学...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