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课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4-12-22 21:45: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点击:

三湘统战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明)11月12日下午,民进长沙市委“小城镇建设与旅游产业融合”课题论证会在机关会议市召开,会市委主委李平、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罗伟出席会议,与课题内容相关的政府部门领导、处室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智麟主持会议。

会上,该课题的执笔人就课题资料收集及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政府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对课题初稿发表了意见,认为该课题选题准、内容实,调研的内容符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大发展的趋势,提出的对策建议切实可行,能为中共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与会人员还分别就课题的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李平作了总结讲话,她对课题组形成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课题组要将会议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对课题初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和提炼,并做好课题成果的转化和汇报工作。



上一条: 湖南民盟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条: 民盟高教论坛聚焦“大学之道”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