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真情常在 爱心无价 ——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为“脑瘫村”儿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4:56:38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马顺存)3月25日清晨,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主委张宇老师带领十几位盟员来到了长沙县湘雅博爱医院附近的“脑瘫村”开展捐赠活动。“脑瘫村”是一个全国脑瘫儿童最密集的地区之一,这里的患者家庭生活十分艰难。我支部盟员吴晓红多年来坚持为“脑瘫村”做义工,多次自筹善款和衣物来帮助“脑瘫村”儿童。在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的倡导下,我支部盟员在两天时间内就募集了八千多元的爱心款,并购买米、油、尿不湿等物资捐献给脑瘫儿家庭。

捐赠仪式开始前,“脑瘫村”爱心人士姚姐为我们介绍了脑瘫儿童们的基本情况。当盟员们了解到姚姐也只是一位爱心人士,且已经连续11年不计报酬义务为脑瘫村的孩子们服务,还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们的治疗四处筹集善款,奔波操劳,并资助了多名孩子上大学等情况之后。盟员们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感受到了爱的伟大,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捐赠仪式开始,盟员们与志愿者一起为脑瘫儿家庭分发捐赠物资。张宇主委代表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发言。她表示,这些捐助物资对于每一户脑瘫儿家庭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盟员们的爱心以及点滴付出,能够让这些家庭感受到来自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希望孩子们继续坚持,民盟湖南师大附中支部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让我们一起加油!

      

001

1522046306(1)

024

   



上一条: 【湖南日报】希望的田野上,离不开我们的新乡贤
下一条: 我校举行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广西区委统战部副...

全省市州党委统战...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

民盟湖南省委来我...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