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统战部召开2018年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11:11:22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

  

(通讯员袁蕾 罗冰雪)328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基地工作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主持,基地部分专家出席会议。     

申美玲副部长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对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2017年基地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情况。

陈云江部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会议围绕2018年省委统战部重点课题的申报开展研究讨论。陈云江部长指出了基地统战理论研究的“重点方向、重点领域”,并表示今后的课题申报要突出重点、形成点优势、并就一个方向开展持续研究。同时他还针对统一战线“智库”建设征求各位专家教授的意见,与会专家集思广益,为基地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上一条: 我校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 【新华社】谢资清代表:优化环境让“二孩”政策有效落地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广西区委统战部副...

全省市州党委统战...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

民盟湖南省委来我...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