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湖南民盟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2 21:49: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点击:

三湘统战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彬彬 赵睿 周军 蒋瑛)10月17日,受赵为济专职副主委委托,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李定珍教授参加省政协参政议政座谈会。会上,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就民主党派省委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专项民主监督进行工作部署。民盟湖南省委早在4月,就已向湘江流域9个市级盟组织发出监督的通知,并将于11月赴娄底、邵阳进行实地民主监督活动。目前,两地盟组织分别与当地统战、环保、水务等部门进行衔接,发动盟员专家摸底两地污染情况。

民盟永州市委启动得最早,在湘江上游以治理医疗废水为突破口,成功联合环保、水务、卫生等部门就关闭永州三医院医疗废水排污口开展行动,为湖南民盟民主监督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长沙、湘潭等盟组织也积极行动,长沙民盟就杜甫江阁排水截污改造工程,湘潭民盟就华菱湘钢工业废水排放进行实地考察。衡阳、株洲、岳阳、益阳根据各自特点,分别选取生活排污、工业污水、造纸污染等污染源开展监督活动,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上门资料查阅,从企业、环保等相关部门、环保志愿者、民众等多方位了解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上一条: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 民进长沙市委召开课题论证会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广西区委统战部副...

全省市州党委统战...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

民盟湖南省委来我...

共189条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