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民进湖南师大新一届委员会与民进湖南省委完成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8-01-05 13:35:1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李滨)2018年1月4日上午,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建新率副主委陈作红、陈丹、李滨和副秘书长向常水造访民进湖南省委,就相关工作与民进湖南省委各处室完成对接。

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热情接待了秦建新一行,对民进湖南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起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相对于社团组织的特殊优势,同时分析了当前湖南民进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重心和政策形势,勉励大家投身社会实践,将学术事业与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发挥民进组织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秦建新一行先后访问了民进湖南省委办公室、组织处、参政议政处、宣传联络处、社会服务处,陈作红、陈丹、李滨和向常水就各自工作分工与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交流。



上一条: 我校举行“恪守信念 同心同行”统一战线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 让知识链接乡村振兴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