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恪守信念 同心同行”统一战线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2:5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1月11日下午,我校“恪守信念 同心同行”统一战线新年联欢会在音乐学院德乐楼411小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联欢会并致辞。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田宗之,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谢资清,以及致公党省直工委、省委乔海工作处、省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联欢会。联欢会由民进会员、音乐学院教师刘斯南主持。

刘起军感谢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统一战线人士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到场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统一战线人士继续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恪守信念,同心同行。联欢会在旗袍秀《又唱浏阳河》中拉开帷幕,先后有女声独唱、男声对唱、配乐诗朗诵、创意诗朗诵、长笛、大提琴、小提琴和钢琴的独奏、钢琴双手弹、萧与书法的现场演绎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联欢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匡勇胜老师与慧玲最后带来的钢琴演奏《激情岁月》将联欢会中落下帷幕。整台联欢会,由校党委统战部策划,致公党湖南师大主委、音乐学院匡勇胜教授牵头组织,致公党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民革、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湖南师范大学侨联、湖南师范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协办。

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负责人及代表人士,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欢会。



上一条: 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 民进湖南师大新一届委员会与民进湖南省委完成工作对接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