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12:59:1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供稿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近日,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唐承丽教授主持,委员会全体在校委员和各支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承丽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九三学社中央发【2017】23号)”精神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宣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20171102)”要求,委员会分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本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委员会还就2017年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统战理论研究基地
下一条: 我校举行“恪守信念 同心同行”统一战线新年联欢会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