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0-15 18:50:16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2019·中国教师发展论坛”中的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感谢信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的承办工作。在会务筹备和会议服务等工作中,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门及相关学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组织认真严密,工作严谨细致,现场志愿者热情周到,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素质,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代表的一致好评,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赵一慧

责编:张明明

审核:蔡 颂

 



上一条: 省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致​谢函
下一条: 湖南彩车设计总监李少波讲述湖南彩车设计背后的故事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