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省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致​谢函

发布时间:2019-10-15 18:53:20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丽娟)近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致谢函,充分肯定了我校文学院汤素兰教授在“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精彩表现,向我校及汤素兰教授表示诚挚感谢。

感谢信指出,在报告会的文稿撰写、材料审定及多次演讲彩排、打磨等工作过程中,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汤素兰同志作为报告团主要成员,工作中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出色完成了报告任务,表现出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较好地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为活动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

汤素兰简介:

汤素兰,女,汉族,1965年出生,湖南宁乡县人,我校文学院教授。现任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委、副秘书长,《人民政协报》和《人民网》的微评员,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文联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入选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等。曾任全国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第六届、第七届副主委。曾获第四届、第五届、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2017年度“中国好书”、2018年度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

编辑:黄林键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上一条: 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望明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