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协办湖南党外知识分子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2:53:16   来源:   点击:

(记者 程鹏伟 通讯员 刘丽娟)12月21日晚,由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我校协办的“坚定初心报春晖 建功立业新湖南”——湖南党外知识分子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湖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出席联谊会。

黄兰香首先致辞,她向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2019年,湖南的发展无时无地不凝聚着全省广大知识分子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她寄语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承和发扬爱国奋斗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实践,坚持创新创造,坚持崇德弘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失志创新奋力攻关,践行使命咨政建言,将“奋斗”二字写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冲刺中,写在走向伟大复兴的如虹气势里。同时,她要求省知联会、省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最大程度把各自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建诤言,献良策,凝聚起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磅礴伟力。致辞结束后,黄兰香率领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以及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副会长进行团拜。

联谊会文艺演出由我校协办。文艺节目由我校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附属小学师生精心编排演出,围绕“坚定初心报春晖 建功立业新湖南”主题,以声乐、舞蹈、曲艺和器乐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实践成果,表达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风貌,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盛赞。

抽奖环节,刘起军作为抽奖嘉宾进行抽奖,参会嘉宾踊跃参加,联谊会气氛达到高潮。

我校部分省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理事和100余名参演师生参加联谊活动。

责编:张明明

审核:蔡颂



上一条: 【防疫一线】“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我校统一战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 杨君武副主委为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