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赴十八洞村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24 08:11:37   来源:师大新闻网   点击:

(通讯员 周铁杨)6月20日,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学习考察。

在十八洞村村民服务中心,主委刘宏代表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向十八洞村学龄儿童捐赠了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

农工党党员们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镇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参观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来到了梨子寨,同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大姐”的石拔娅拉起了家常并在习近平总书记召集座谈的龙德成家中认真听取讲解,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学习考察是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按照《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六个一”行动计划》组织开展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加深农工党党员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使农工党党员感受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激励农工党党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农工党湖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刘京颖



上一条: 我校“同心讲坛”走进湘西边城中学
下一条: 我校3位教授被续聘为新一届省人民政府参事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