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重要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

【牢记总书记嘱托】汤素兰:艺术家要德艺双馨 要有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03-13 15:23:28   来源:   点击:

 

3月11日讯(记者 刘容 摄像 唐黔 彭卓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3月8日,湖南省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统一战线成员汇聚一堂,谈认识,说体会,话未来。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响应号召,做好文艺、社科工作?快来跟随镜头了解下。

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让省知联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深有感触。在接受红网、三湘统战网视频采访时,段江华说,习近平总书记把文化艺术当作党和政府一个重要的工作,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感到有用武之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大有作为。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的教育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段江华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今后在教育工作中,他将更加强调立德树人,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同时,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他希望,全省的艺术家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扎根生活扎根人民,努力书写新时代,创作出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作品。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346.html



上一条: 全国人大代表谢资清:应在全社会普及急救知识教育
下一条: 【牢记总书记嘱托】段江华:扎根生活扎根人民 努力书写新时代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