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重要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言论

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做好“同”的文章 下足“心”的功夫

发布时间:2015-05-15 23:33:38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为期3天的2014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在岳阳圆满结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活动中强调,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深入实施“同心工程”结合起来,做好“同”的文章,下足“心”的功夫。

暑期谈心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本次谈心活动,首先走进武汉交流学习、开拓视野,随后又赴岳阳开展分组谈心、实地考察。同心价值作用充分彰显,同心理念深入人心。民革省委主委刘晓、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主委谢勇、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和无党派人士梁肇洪等参加谈心活动。

“要注重在政策资源上、项目上、资金上进行统筹融合;要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为深化改革发声出力。”谈心活动中,大家谈到,“同心工程”聚焦园区、乡镇、社区和项目,体现了知行合一、虚功实做的要求,体现了湖南人经世致用的文化传承,更是新时期推进民主党派工作、知识分子工作的有益探索。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深化改革积极履行职责、献策出力,积极投身“同心工程”,做改革的“助推器”。

李微微指出,要最广泛地调动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成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在“同心工程”平台上受教育、长才干、起作用。要借助主流媒体、自办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继续做好“同心会客室”策划组织工作,并建立“同心人物”定期评选机制,以“同心人物”演绎“同心故事”,用“同心故事”传播“同心声音”,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整合人才、智力、资金、项目、活动等优势资源,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合联动态势,把纵向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市三级组织联动,横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和海内外专家学者多方互动的专题调研机制,运用到“同心工程”实施中,在助推湖南四大板块发展中彰显统战特质和特色,进一步突出质量效果,发挥更大效应。



上一条: 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同频共振,唱好改革大合
下一条: 尽快完善产权平等保护制度

关闭

公告通知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

我校召开国家民委...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共189条  
首页上页
统战制度
首页    |    公告通知    |    图片新闻    |    研究基地    |    统战制度    |    管理登陆
Copyright © 2013-2018 www.hu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88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