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省委统战部丁学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11:48:11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二级巡视员刘丽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

丁学新对我校港澳台招生、在校管理和国情教育方面做出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了学校对港澳台学生教育的组织、介入、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省委统战部将更好地支持、配合我校港澳台学生招生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元就我校港澳台学生在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在校表现、学生管理服务和教育实践中遇到的困难与相关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介绍了我校在港澳台的招生情况。

王辉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港澳台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港澳台学生培养逐步形成了自身风格:一是我校在思想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二是在政策性招生角度紧跟国家战略;三是在学生培养方面,既能做到突出国情教育,又能在学业方面适当帮扶港澳台学生,还能以丰富的活动做载体,促进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学生的融合。

省委统战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李利平荣获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称号
下一条: 李利平、彭小宁出席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