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李利平荣获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8:41   来源:红网   点击:

4月29日上午,由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指导,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办的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利平教授荣获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称号。

2015年,李利平从美国留学归来,加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担任教授,一直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学院管理等一线工作。“非常荣幸获得这种崇高的荣誉。对我个人而言,这个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李利平说,作为侨界青年的代表,只有在将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业绩,做出更多贡献,真正成长为我省侨界青年的典范和标杆,才能真正无愧这样一个崇高的荣誉。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4名优秀侨届青年获此殊荣。自2016年以来,“五四”湖南优秀侨界青年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近年来,湖南侨界青年们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资源,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让社会看到了海归群体的正能量。



上一条: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一行来校调研第八届海归论坛筹备工作
下一条: 省委统战部丁学新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