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侨
港澳台侨

我校夺得湖南省第四届“海归杯”羽毛球友谊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12-12 10:55:39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由湖南省欧美同学会(湖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的第四届“海归杯”羽毛球友谊赛在省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省妇联主席黄芳,省知联会会长、省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吴金水,我校副校长杨震等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高校的23支代表队2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取得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两支代表队,由副校长杨震担任领队,教育科学学院章淑慧教授任教练。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球会友、顽强拼搏、奋发争先,充分展示了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昂扬的师大风采。

据悉,湖南省欧美同学会自2017年开始举办“海归杯”羽毛球友谊赛,旨在加强留学人员沟通交流,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条: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慰问侨联特聘专家
下一条: 我校台籍学子代表参加2021年全国台联第十八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南分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