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来我校民盟调研参政议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4 16:51: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部   点击:

(通讯员 何小玲 黄媛媛 刘迎港 ) 2017年3月23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民盟师大委员会班子全体成员举行了座谈会,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杨君武教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参加座谈。

李桂梅主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民盟的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

邓彬彬表示,师大民盟一直积极配合民盟湖南省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突出,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参政议政能力各方面具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多个创新性的建议和提案。他希望此次调研,与会人员多提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参政议政具体工作的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新思路、盟省委专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君武教授针对参政议政课题的撰写提出要 “六个结合”,即:要结合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结合广大师生的诉求与愿望、结合教育领域的现状、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以及与本人学科专长和本人的科研相结合。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美玲对民盟湖南省委对我校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我校民盟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希望盟省委在经费支持、平台搭建、成果推出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上一条: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