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0 16:08:3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记者 李瑶瑶 周昱帆 郭宝雪)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九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我校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袁婺洲主持。

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唐承丽作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委员会近五年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志刚介绍此次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了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11名委员。唐承丽当选主委,钱盛友、袁婺洲、周源、王志刚担任副主委,姚晓慧、邓云、陈昕、贺艳华、张协衍、王曼宁担任委员。

唐承丽表示,第九届委员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新湖南建设和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宏代表兄弟党派致辞。他认为,各党派之间应加强联系,共同为我校的建设献计献策。

陈云江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委员会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各委员应尽职尽力为我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高惠给社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骨干理论和社史的学习,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更好地参政议政。二是发挥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参与课题研究。三是组织创新性团队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参政处相关人员,我校相关二级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瀚



上一条: 全省市州党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衡阳召开
下一条: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