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7 08:59:2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记者 刘峥嵘 裘宸 蒋林航)4月2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了客人。调研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主持。

刘起军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说,我校是11个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之一,并且也是全国第一个建立该基地的高校。他表示,我校以人文社会科学见长,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有相关的学科支撑和人才队伍支持,同时在中央和省委的支持下,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他希望各位领导能够为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和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银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现状以及发展愿景。她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能够学习我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的建设机制、具体做法、好的经验,也希望我校能够提供一些建议和指导意见,以促进未来广西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的建设。她还特别提出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部之间应该构建合作关系,从而使统战理论研究出成果、出成效。

陈潇认为我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对我省统战理论研究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宣传、学习与交流,开拓视野,不断取得新成就。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以及基地的专家教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马碧及我校党委统战部、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会。



上一条: 机关一党委到统战部进行工作督察
下一条: 全省市州党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衡阳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