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民宗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9-23 20:04: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点击:

(通讯员 周铁杨)近日,政协全国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郑大华教授在2020年全国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读书活动的工作,并向我校及郑大华教授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郑大华教授高水平的导读和解疑释惑工作受到全国政协领导、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参与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一致好评。

郑大华作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今年受邀担任全国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读书活动导读专家,有关意见建议获一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一位全国政协副主席肯定性批示。据悉,郑大华教授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六点建议曾于2019年得到多位中央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

编辑:黄雨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 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下一条: 我校代表队赴衡山参加2020年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杯”篮球友谊赛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