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赴衡山参加2020年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3:40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万燕玲)9月18日至19日,2020年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杯”三人制篮球友谊赛在衡举行。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湖南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胡东风宣布比赛开幕,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致贺辞。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秘书长刘宇,南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带队参赛。

一天半的赛程中,我校代表队先后迎战省欧美同学会、长沙、林科大等5支队伍,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赛场上,队员们身形矫健,挥洒自如,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力。场下,呐喊声、加油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队员医学院副教授李健荣获“最美参与奖”。

据悉,2020年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杯”三人制篮球友谊赛由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旨在加强全省各欧美同学会团体之间的联系,促进归国留学人员联络感情,增进情谊,展示风采。共有来自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以及长沙市、衡阳市、益阳市、怀化市的70余名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比赛。



上一条: 我校代表队赴衡山参加2020年全省欧美同学会“同心杯”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 贺清云当选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首届会长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