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洪新到党委统战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2 12:06:20   来源:   点击:

2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党委统战部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校二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会议。

会上,杨念从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建设、党外干部培养、基地及智库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建言、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建设以及今年统战工作要点等方面作了汇报。

蒋洪新高度肯定了党委统战部所做的工作,认为我校统战工作干得好、有亮点,基础工作扎实。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夯实统一战线成员共同思想基础,为学校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统战力量。二是要认真研究我校统战工作特点,谋篇布局、树立典型,打造我校统战工作的特色。三是要继续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省“三高四新”战略作出贡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一行来校慰问侨联特聘专家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