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 17:57:39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

覃万成一行考察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蒋洪新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调研的主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切实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为统一战线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支持、团结、引领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并认真研究我校统战工作特点,进一步凝炼我校统战工作的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周俊武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新突破。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学习培训、服务平台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覃万成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是“真”重视,学校统战工作有“真”效果。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统战团体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的作用,为全省统战事业发展发挥高校独特优势,贡献更多师大力量。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领导,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调研。



上一条: 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雷五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