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田宗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3:03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田宗之带队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三会议室举行,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

田宗之简要介绍了来意,感谢我校对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关心支持和对致公党师大委员会的重视。他肯定了致公党师大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委员会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他希望学校党委能为师大致公党党员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助力加强党员的实践能力锻炼,帮助提升党员的履职能力。他希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搭建的“海归论坛”平台,能为湖南师大广纳海外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高校成果转化。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田宗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师大委员会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活动品牌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会继续重视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增强活力指数;重视党员履职能力培养,加强队伍建设;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海归论坛”等品牌,共同加强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合作。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知联会开展“汇聚知联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条: 我校举行侨务政策法规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