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0:30   来源:   点击:

7月5日至6日,我校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中和楼报告厅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符俊根,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授课。培训班开班式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

仪式上,周俊武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转变角色、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符俊根、蒋洪新、刘国华、周俊武先后讲授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的文化》《<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思考》等课程。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提升了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增强了自信,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最后,杨念作培训小结。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指导,离不开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班子成员及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参与。他还就近期的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研读相结合的形式。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学习培训,旨在使学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 民进湖南师大会员赴岳云中学开展学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知联会开展“汇聚知联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