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旭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0 10:11:45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湘潭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在同心堂会议室接待了陈旭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念对陈旭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近况,着重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履职建言、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经验成效。

陈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明了来意,介绍了湘潭大学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他希望同为“双一流”建设的两所省属高校,能够充分整合统战资源,加强联系与沟通,相互借鉴经验和做法,提质赋能推动两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支持统战成员履职和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长株潭高校统战系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潭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娟、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等参加调研交流。



上一条: 我校知联会荣获全省“五好”知联会
下一条: 民建湖南师大支部开展“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五学两助”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