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沙市侨联成钢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5 08:33:26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上午,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侨联班子成员在同心堂会议室接待了成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出席座谈会,省侨联常委、校侨联主席、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主持会议。

杨念致欢迎辞,他对长沙市侨联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在统战侨联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经验成效。他表示,为充分发挥高校侨届智力密集和人才荟萃优势,校地侨联组织要整合资源开展活动常态化。

成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明了来意,希望通过这次沟通交流,加强双方资源共享,在侨联活动品牌创建、平台搭建、政治安排、联络联谊、招才引智、产业合作等方面探索共建校地合作模式,探索创建“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增强侨胞归属感、为高校侨届人才搭建平台、发挥优势更好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长沙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党组成员、秘书长易丽芳,经济与权益保障部部长黄勇平,以及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等参加调研交流。



上一条: 韶关学院副校长吴善添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 我校3人当选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

关闭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统战部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后台入口 电话:0731-88872410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